|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金瑞恒信高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凝结水回收器和低位热力除氧器、无头除氧器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未填写
  • 电话:0000000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JJWY型系列减温减压器
JJWY型系列减温减压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92JJWY型系列减温减压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6-10-23 08:37
详细信息

JJWY型系列减温减压器

为了高效和节能,现代锅炉均为高温高压锅炉,产生高温高压过热蒸汽,由于某些用汽设备或生产工艺的特殊要求,必须用减温减压器把高温高压的过热蒸汽减压降温致符合设备或生产工艺的要求,才能满足生产。

1.产品原理及设计要求

我公司JJWY系列减温减压器是一种高效节能产品,它把高温高压过热蒸汽经压力调节阀和限压流量孔板减压后,与自动喷咀喷出的雾状减温水混合,使蒸汽温度得到降低,满足客户用汽设备或生产工艺需要。采用先进的热控装置自动调节减压阀和减温水,使一次蒸汽和减温水用量根据二次蒸汽的温度和压力自动调节,确保二次蒸汽温度和压力满足客户生产需要。

1―减压阀 2―限流孔板 3―可调喷咀 4―止回阀 5―节流截止阀 6―主管道 7―弹簧安全阀 8―压力表 9―双金属温度计2.产品特点

我公司JJWY系列减温减压器有如下特点:

    减压与减温在不同部位进行,避免温度应力的产生,使设备长期、安全、稳定地运行。 品种齐全。有高温高压、次高压和中压型减温减压器,有专供透平机轴封用的汽封减温减压器,有特殊用途的减温器和减压器。减温器又可分为卧式和立式。 自动雾化伞状可调喷咀,可根据蒸汽流量、减温系统压差变化,调节减温水量,确保二次蒸汽压力和温度在负荷变化大的工况下稳定运行。 产品工作平稳、无振动、噪音低。声压级≤85dB(A),流量调节范围大(10~110%Q),出口压力误差不超过±0.01MPa,温度误差不超过±20℃。 热控装置先进合理,调试简单方便,没有滞后现象,重复精度高,反应灵敏,可直接接入DCS自动控制系统。
3.产品选型

本公司JJWY型系列减温减压器能按用户实际需要精心设计,因此,在订购减温减压器时客户须提供:一次二次蒸汽流量、温度、压力,减温水温度、压力,有特殊要求书面提出。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